很多長輩愛在耳邊碎碎唸,小人長很快,衣服不要買太多,是啦是啦,這我都了改,我也知道恩典牌衣服有人送,但是新手媽媽總是耳根硬,幫寶貝女兒打扮漂漂可是我的志願啊,愛的世界廠拍怎麼錯過這次機會,而且這些戰利品有一半可是老公挑到的勒(爸比別想推卸責任)!

IMG_0354.PNG

冬天出生的小蘿樂兒,3個月後要邁入春夏,也就是3M的冬衣只能穿3、4個月,隔年一定穿不下;而春夏的衣服又要買6M,等快滿週歲時又是冬天了,整個陷入無限迴圈...。所以,我就以『3M、12M秋冬裝,6M春夏款』這個原則幫baby買衣服,也沒有買太多,我很克制喔。

IMG_0355.PNG

基本上,初生寶寶都用包巾包得暖暖的,不太需要穿褲子,0~3M兩用兔裝或長一點的棉肚衣應該比褲子實用;至於夏天更用不到長褲,所以3件長褲我都買1A,週歲後是冬天,寶寶要爬要走一定穿得到褲子。

下面這件長袖包屁衣很素雅,胸口的小鳥超可愛,材質又舒服,也是1歲左右穿,老公挑的真好!就這樣,手滑了一堆衣服不用2張小朋友,划算!

IMG_0352.PNG

這次廠拍特賣到10/28,聽結帳小姐說會再往後延,現場是大小孩的衣服比較多啦,NG商品1折,0~12M的要仔細挑才有貨,不過慢慢挑都可以挖到寶,勸敗勸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的世界 廠拍 特賣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