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W產檢完,婆婆說要到雙連市場逛逛,反正人妻閒著也是當癈材而已,就陪她走走。這一走下來不得了了,婆婆居然看上了一件孕婦裝,東摸西摸還邊跟老闆喇賽,說我才20歲就不小心大肚子叭啦叭啦的(淚眼劃圈圈),衣服價格一問之下,一張小朋友還不夠,我開始想把婆婆拉走了,天知道人妻自從升級為癈材之後,只買過網拍三佰元內的孕婦裝,多麼的勤儉持家啊!這種上千元號稱市場牌的日貨,我敗不下手,沒想到婆婆開始殺價、掏錢、付款......

這真是悲喜交加的一刻,悲的是為婆婆荷包失血而難過,喜的是衣服不嫌多有人送更好;代誌就這樣莫名奇妙發生,我又多了一件秋冬款大肚裝
孕婦裝  

敗完大肚裝,轉移陣地逛童裝,市場小人裝價格公道多了,本來我只想逛逛開眼界沒打算多買,婆婆則快手快腳挑了三件0~3M的秋冬兔裝,又很阿沙力的買單(婆婆心中吶喊:我是在測試你會不會掏錢包哪)!小蘿樂,你阿嬤人真好,媽咪我嗨了一整天!兔裝

嗨歸嗨,以後我不敢再和婆婆逛街了啦,我這個烏龜慢爬又手拙的孕婦,掏錢包的速度哪比得過婆婆的速戰速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