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套餐一客120010%,價格不親民,只能偶爾犒賞自己來這裡飽餐一頓,是值回票價的。這次要謝謝好老公的款待,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幸福銷魂的餐點。

侍者端上一杯餐前酒潤喉後,沒多久即送來一份雜糧麵包和牛角。千萬別被它的賣相普通騙倒,送上來都是熱的,看起來很硬的雜糧麵包,嚐起來一點都不硬,好吃!可以佐上鵝肝醬或松露奶油,尤其是奶油非常對我的味,一定要裹上厚厚的一層才好吃,奶油味十分香濃,不會過甜也不會太膩,麵包夾帶奶油的香氣漸漸在口中化開,光吃麵包加奶油就覺得好幸福喔,忍不住又向侍者追加了一份。

麵包


鮮蝦水果沙拉。那一支獨秀的蝦子鮮度OK,而一大碟的香瓜哈蜜瓜淋上百香果優格醬,口味清爽,現場滿多女孩子都點這一道。份量超乎意料地多,喜歡香瓜哈蜜瓜的人應該吃得很過隱,不過這兩樣水果我本身就不愛,下次會點別道試試。

 DSC00298-3.jpg


義式油醋鮭魚捲,印象中大多數的西餐廳鮭魚捲是兩捲,王品大方給了三捲,數量已取勝。煙薰鮭魚看起來很紮實,其實我不太敢吃,無法評論可不可口,據說也不錯。

DSC00297-2.jpg


松露鵝肝濃湯(南瓜湯佐茶碗蒸)。我只淺嚐了一口茶碗蒸,口味太清淡,南瓜湯普普,南瓜湯倒入茶碗蒸,空有創意但無特色,沒有那種『啊,就是它了』的感覺。還是陶板屋的南瓜湯較濃郁較好喝。我喝過的南瓜湯,目前為止是陶板屋位居第一。難道是剛好這次廚師調味失準?

01-1.jpg


酥皮玉米濃湯。老饕都知道,一定要把酥皮狠狠地挖進湯裡,接下來舀一口玉米濃湯,嗯,中間水準;再舀一口酥皮,哇,令人驚豔的好吃,是說少了酥皮點綴的玉米濃湯,就只是玉米濃湯了。我想酥皮才是主角,湯品是微不足道的小咖,跑龍套的啦。

 
喀完前面三道,其實已經六、七分飽,侍者會在此時清理桌面再上主餐。台塑牛排以全熟烹飪,頗適合像我這種不能接受牛肉切開還滴著血的人食用。
台塑牛排又可分為兩種,一種是帶骨的紐西蘭牛排,比較有嚼勁;另一種則是無骨的美國牛排,比較軟嫩。

軟嫩的美國牛排硬度適中,厚度高達五公分,肉質不乾不澀,入口咀嚼很
juice,原味吃令人驚豔,搭配牛排醬好銷魂,回味無窮,是鮮嫩多汁界中的翹楚啊。進食速度慢者,當牛肉溫度褪去時冷著吃,美味就大打折扣了。不過還可加熱再上桌,又是一道人間極品,好滋味不流失,真棒。幸福到掉渣!

03-1.jpg

04-1.jpg

牛排配菜和酸梅湯,可以解膩。酸梅湯左邊那一杯是冰的,右杯熱的。冰的較好喝,熱的喝不慣。

DSC00314-2.jpgDSC00308-2.jpg


水果,依甜度高低由右至左擺放,吃得順序由左至右。其實三樣水果甜度都很高,哈蜜瓜西瓜就不多說,芭樂居然也很甘甜,想必是經過一番篩選吧,對芭樂要求很高的我給它90分。

DSC00315-2.jpg

法式烤布蕾,白色貝殼搭配漸層鵝黃的烤布丁,擺盤真美,上面那一層脆皮焦糖閃亮亮嬌滴滴,不僅視覺效果佳,綿密的布丁加上脆皮焦糖,送進嘴裡卡滋卡滋的,絕配。明明已經十二分飽的我,仍然很迅速地把它喀光光,可見非常美味,是一道好吃好吃好好吃的甜品。強烈建議一定要點這道試試。

05-1.jpg 


巧克力布朗尼,法國苦甜巧克力製成,口感濃郁,吃多易膩。還是法式烤布蕾較優。

DSC00317-2.jpg 

 

最後的飲料我們點了蘋果冰醋和冰釀咖啡,中間水準,忘了拍照。

其實這次用餐期間發生了一小段插曲,我在玉米濃湯裡喝到一小塊塑膠異物!就像是泡麵調味料的塑膠袋一小角,整個大扣分,雖然換了新的一碗又送我一只馬克杯,以服務至上的王品,這樣的處理方式怎麼覺得有點草率且誠意不足啊。而且覺得自己很笨,這次等於喝了兩碗同樣的濃湯,喝到最後一點也不高興,反而比吃到異物還生氣,又不是多好喝的湯,喝那麼多幹嘛,應該要換別道湯試試的,真悶。下次會換別家分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