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治大型的媽媽教室是上過的媽咪們一致推薦,官方開放250個名額的網路報名,我已經中了媽媽教室的毒,說什麼也要早起搶報名(握拳)!開放報名那天提前半小時開機F5 stand by,時間一到馬上按報名,據說11月19日這一場15分鐘內額滿,很多要上班的媽媽到公司要報名就已經來不及了,總之要參加這種口碑場手腳要很快才行!

之所以報名秒殺,抽獎贈品很誘人是主要原因吧,我也是看著那3個Combi大獎流口水啊...

明治媽媽教室

11月19日【明治優質媽媽教室】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,座位舒適,主持人林淑惠,我已經聽過兩次她的課程,這次由她擔任主持人,應該很多媽媽對她都不陌生,場外備有媽媽奶粉試飲,照例我喝了好幾杯,真的好喝不膩,可惜我已經買過好孕袋了,不然我好想再買喔,藥局都賣好貴...,這一場的好孕袋還加贈一個授乳枕耶,之前買的人都沒有(踢)...

明治媽媽教室

課程一開始由明治日本總經理致詞,而且總經理全程參與,我一定要誇獎一下明治,2點準時開場,4點半準時結束,這是我參加過最最最準時的媽媽教室,該遵守的時間及座位場控都很好,不像S26人數場控不佳降低了上課品質,明治對時間的重視果然是日式的經營風格,這一點姐姐喜翻!

報到時每個人會領到號碼牌,中場休息憑號碼牌領點心,所以陪同家屬也都有一份櫻桃爺爺小西點呢,好吃。有點心有牛奶有大獎,難怪大家搶著報名!

明治媽媽教室

基本上啊,這堂教室在上什麼我已經忘了XD,只記得是榜生聯盟總院長主講的胎兒生產方式,院長滿幽默上課方式不無聊,是值得聽的課程。最後那7/250的大獎,中獎機率2.8%,什麼時候才會抽到我勒....

課後贈品很有水準,包括7件組、奶嘴儲存盒、安全指甲剪、學習碗、simba溼紙巾、明治大浴巾、白木屋蛋糕、油飯等,很有誠意的明治!!

明治媽媽教室  
◎延伸閱讀:
第一次明治媽媽教室 - 永生主辦明治協辦 有呷擱有抓
第二次明治媽媽教室 - 平日下午場也爆滿之{新手爸媽先修班}

arrow
arrow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