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日沒有安排活動,臨時起意參加10月2日的媽媽教室,還好現場報名也接受,網路上有註記夫妻同行送大浴巾,原來是明治協辦送的贈品啦,現場有提供明治媽咪奶粉試喝,比起桂X媽媽多力,口感香濃又順口。中場休息另外有好婆婆紫米粥試吃,份量是很多很有飽足感,但吃到最後幾口過甜,改天問看看訂餐可否調整口味好了。

第一堂課主題:寶貝你的大小寶貝之孕婦按摩 - 明治講師

平時受夠了老公頤指氣使的大男人行為嗎?機會來了,這是一堂實用好記又好學的老婆反擊按摩課程,按摩重點放在肩膀、腰背及腳部,切記不可拍打或垂打。沒上過這類課程的老公一定要陪老婆出席聽課,而且老公務必hold專心,老婆度估沒關係,因為最後老公要一個move上台幫老婆按摩拿小禮物!各位老婆們把握機會上台練習反擊啊,懷孕抽筯又腰背酸痛的,此時當然要請老公好好地按一按,按到滿意為止!

示範禮是安全指甲剪(購物清單又可以劃掉一樣不必買了),還有講師也準備很多有獎徵答舉手禮,老公搶答到一包溼紙巾,不無小補。
明治有獎徵答贈品   

明治十月份開始,推出媽媽教室獨享優惠,奶粉4罐1千加送可愛點點媽媽包和沖泡杯,奶粉罐蓋還可兌換好禮三選一,剛好我的鈣片吃完未買,鈣片貴森森,我想喝奶粉補鈣也是可以,所以也敗了一組(其實我是看在媽媽包好可愛的份上才訂的,噓!),現場可領到媽媽包和沖泡杯,奶粉4罐由黑貓先生宅配到家,貨到付款即可。
沖泡杯+媽媽包   

明治媽咪奶粉是有口碑的好喝營養,果然這天講師業績很好,聽說銷售一空,大家都好捧場吶。

第二堂課主題:臍帶血 - 美商永生

比起生寶,永生講師(賴文暉)的表達方式與內容較平易近人,我沒有放空了,重點都有聽到,永生強調公捐的重要,現場有團簽價還送一堆贈品,贈品不要也可扺費用,有興趣的人還可以課後留下來聽臍帶的專案,我沒有留下來,滿好奇永生最後有沒有業綪進帳!?對於臍帶血,我仍保持中立的態度,雖然有心動,但還想多聽多比較,揪竟這一筆要不要花,還得多考慮考慮。

課後贈品:
永生媽媽教室課後贈品

1.母乳袋
2.面紙
3.好婆婆紫米粥(這不是課後贈品,是中場的試吃,老公不吃,我只好帶回家吃)
4.明治大浴巾
5.一之鄉餅干一片
6.紗布巾
7.圍兜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明治 永生媽媽教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