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哥據說是贈品美賣的媽媽教室,我這個媽媽教室狂早早就觀望著奇哥11月24日的台北場課程,一到報名那天,一樣提早半小時就坐在電腦前按F5,明治250個名額15分鐘額滿,奇哥30個名額15秒搶完,我不是VIP居然被我秒到報名,一堆人上FB粉絲團罵奇哥內線交易,真的沒有喔,靠得是運氣啊,而且還要網路快、電腦快、滑鼠按得快,才有機會搶到名額!

雖然巴肚好大走路就肚子硬,我還是很興奮的出席這場秒殺的媽媽教室,場地小小的在奇哥總公司展示中心裡面,希望奇哥未來有預算經費租場地,不然人數受制於場地就只能控制在30名內,很可惜。

奇哥媽媽教室11月24日台北場主題談嬰幼兒按摩,由慕之恬廊專業講師授課,按摩的好處主要就是讓寶寶吃得好睡得好一眠大一寸,只要避開喝奶的時間都可以幫寶寶按摩;按摩黃金期在出生至六個月,按摩方式分三大部分:身體(胸腹以掌心順時針按摩)、四肢(擠香腸扭毛巾法)、頭(大姆指在臉部劃微笑),邊按要邊對寶寶說愛的呼喚,就這樣10分鐘搞定,很簡單唄。

爸比啊,以後要幫小蘿樂按摩哦!

這次舉手禮送一份十包慕之恬廊精油試用包,講師準備好多份,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失神了我居然沒舉手拿禮物...,除了舉手禮還有抽獎哦,獎項雖然不像明治的大獎價值那麼高,但都是奇哥的產品和慕之恬廊的大瓶乳液,中獎機率50%吧,我有抽到尿布束口袋↓,30人的小型媽媽教室還辦抽獎,廠商很有誠意啊。

奇哥媽媽教室
課後贈品↓:嬰兒&母親雜誌201105號、陶冶雜誌、慕之恬廊試用包、禮坊蜂蜜蛋糕、狀元油飯、奇哥奶瓶蔬果洗潔液、奇哥小手套。

奇哥媽媽教室這是奇哥今年最後一場台北場了,還沒參加過奇哥教室的媽咪,記得報名的那一天,要早早坐在電腦前stand by,先搶先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奇哥 奇哥媽媽教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