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月子是由娘家阿木一手包辦,月子期間會遇到過年,市場也放假,想說過年那幾天就訂月子餐好了,體恤阿木讓阿木也可以休假XD!

[寶媽月子餐]好像很冷門,網路上沒什麼人分享心得,門市離家很近,又可免費到府試吃,不好吃就當省一頓,是啦,癈材人妻懶得出門覓食咩。

我是預約中午試吃,等到12點多,餐都還沒送來,打電話去問,似乎是把我遺忘了,第一印象大大大扣分。想說改期再給一次機會,還好第二次沒忘了我,晚餐試吃還沒5點就送到,沒有業務囉哩叭索,餐點送到就走了。

寶媽月子餐
一咖保溫袋裝著滿滿的餐點,試吃還送一支黃金牙刷

餐點使用樂扣可微波保鮮盒,湯汁都沒有外漏,美賣(本人有潔癖,最痛恨吃到湯汁外流的便當),我放了半個小時才打開來吃,食物還是溫溫的。

寶媽月子餐菜單
菜單,沒有業務解說,我自己對照實際送來的餐點,應該略有調整

寶媽月子餐
芝麻白米飯有點乾有點硬,不曉得是不是我放太久才變乾硬,飯量多。

寶媽月子餐
菜單上寫茶/麻油旗魚,吃不出麻油味,應該是for孕婦試吃所以沒加麻油吧。
魚略小塊,而且很鹹,鹹到快變鹹魚了,不優。

寶媽月子餐
茶/麻油龍鬚菜,份量很大方,味道可

寶媽月子餐
豆腐燉雞肉,是雞腿肉,但肉質有點過老,豆腐很多塊

寶媽月子餐
粟子大棗豬肝湯,600ml盒裝,豬肝稍硬,瘦肉很硬。
湯多料多,湯頭中上,我覺得湯品是整套餐點最好吃的部分,喝完這碗就飽了。

IMG_8817-1.jpg
玉竹茯苓排骨湯,600ml盒裝,湯頭中上。
我只喝幾口湯試味道,沒吃肉,剩下的由老公解決,老公也覺得不錯喝。

IMG_8823-1.jpg
飯後水果-蘋果。

總之,寶媽沒有紫金堂那麼精緻好吃,費用也較便宜,是吃飽不吃巧型的月子餐,吃完會發熱,而且兩道湯品量很多又不錯喝,頗符合孕婦要多吃湯湯水水的需求,只是整體口味品質上和大廠還是有差囉。

(話說今天是吃完餐的第四天了,餐具都沒有人來回收耶,是要送我的意思嗎,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