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肚子都大六個月了才開始寫孕期記錄,好啦,因為人妻我太癈材了咩,眼看再三個月baby就要出來了,是該好好的記錄從人妻升格為人母的癈材辛苦過程,也順便說說老公的惡行惡狀善行壯舉,讓小羅樂知道以後要愛誰比較多!

懷孕前體重:44.5~45KG,這個跟了我10年的夢幻數字,一定要記下來,以茲證明老娘真的有瘦過!以後還看得到嗎??(拭淚)

1~3個月(前12周):K牌驗孕紙  

那一天早上,是小紅過期的第七天,K牌驗孕紙尿了三張都是兩條線,當下老公沒有抱著我轉圈圈,只跟我說『你先放著,我睡醒再看...』然後繼續昏睡,嘖嘖,有沒有這麼累,老婆懷孕裝一下興奮都不行喔?!

人家說懷孕前三個月最容易孕吐,我是飢餓打敗孕吐,餓很快需狂進食,完全不受主人控制的胃,想餓就餓,從小到大的那顆小咪咪胃棄我而去,可能是食怪附身,好想大喊『還我正常的胃來』,那時早餐還可以吃雙份呢!

某天,老公幫我買完宵夜後,很可惡的兇我只會吃還會幹嘛,怎麼有這麼惡劣的老公啊,又不是我願意變食怪的,劣劣劣。

這個時期偏好吃鹹不吃甜,吃甜的、喝豆漿、糯米類特別會想吐。還記得端午節偷吃了一顆粽子,那是我最愛的阿母手包粽啊,怎能放過它,結果整整反胃了一天一夜,想吐又卡在食道,好可憐。其他時候,雖然進食後會胃酸逆流乾嘔,還不至於吐得一塌糊塗,小羅樂好棒,沒讓為娘的太辛苦。

所以前三個就在『餓餓餓嘔嘔餓餓』的circle中渡過了。IMG_7867-3.jpg   
(↑找不到12W的照片,容我先放16W的)

媽媽:
體重:47.2KG,三個月狂吃的成果,朋友見到我說雙下巴跑出來了。
情緒:好像比孕前易怒(被老公激怒)
營養品:葉酸、燕窩

寶寶[12W+4]:
D 6.9CM
頸部透明帶-正常。
SMN-正常。
性別-小公主。(很讚又貼心的醫生,一看就90%確認,還先問我有沒有壓力才敢宣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