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15日是親愛的老公生日,在晚上出去嗨之前,拉老公去參加雀巢媽媽教室(好盡責的父母,連生日都在參加媽媽教室),我們是現場報名,進場時雀巢會檢查有沒有蓋過章,好嚴格喔,難怪聽說雀巢媽媽袋只能拿一次。我已經蓋過雀巢章領過媽媽袋了,不過我遲到進場,也不曉得這場沒蓋過雀巢章的媽媽們另外有沒有領到媽媽袋?

這場雀巢講師可能較年輕沒經驗,只是用投影片在行銷一些他們家配方奶的種種優點,相較之下上次小型的雀巢媽媽教室讓我收獲比較多!還好有搭配有獎徵答上課不會太枯橾,獎品頗多,原本老公搶答到研磨碗,因為有明治七件組了,我把它換成大浴巾,感覺浴巾比較實用一點。

等雀巢行銷完就有生產方式的介紹,講師換成某大醫院的婦產科醫生,對咩,這才是我想聽的真正主題,一開始的雀巢行銷害我以為報錯場次勒。這位醫生不反對打無痛,陪產一定要由老公親自執行效果才好,老公,你都有聽到厚...

生產方式講完,接下來就是永生臍帶血的時間,永生這次的舉手禮很大方,只要有舉手回答,答錯也人人有獎;大家都很熱情的舉手,我們有拿到紗布衣奶粉盒,現場幾乎有七成以上的媽媽們都有舉手禮,看來大家都很有經驗,參加媽媽教室就是要狂舉手!永生課程內容大同小異,一樣有現場預約優惠之類的,然後,沒想到存臍帶還真天價啊,小小的臍帶居然要價25萬!!!嘖嘖嘖...明明就還有待商確的臍帶醫療應用,這麼貴森森的值得嗎?

以人數來看,這算是中大型的媽媽教室,置入行銷很多,課後贈品還好而已,幾乎都是拿過的贈品,反而我比較喜歡這次舉手禮(是以前沒拿過的)↓
雀巢+美商永生   

1.雀巢舉手禮 - 大浴巾
2.永生舉手禮 - 奶粉盒
3.永生舉手禮 - 紗布衣

4.寶寶拭口巾(第一次拿到這個)
5.克蘭詩(第N次拿到了,用到生都用不完)
6.大馬士革玫瑰身體緊實霜(第一次拿到)
7.一之鄉餅乾一片(第N次拿到了,最不想要這個)
8.小圍兜(拿過了)
9.小襪襪(拿過了)


10/18更新:

家旁的診所今天剛好又有小型的雀巢媽媽教室,走幾步路就到,講師是我第一次參加雀巢的那位營養師-錢仁得,主題談新生兒照護,現場加我才6位媽媽,人數超少的,贈品也頗少↓
雀巢

1.磨泥器(舉手禮)
2.面紙+DM
3.寶寶拭口巾
4.克蘭詩
5.紫金堂紅棗茶(第一次拿到) 

扣掉磨泥器和DM,這個史上最小型的媽媽教室,其實贈品才三種,我倒是不太介意,因為地點很近沒花車錢,講師專業水準夠,有小贈品又可以長知識,該滿足囉!

---

●延伸閱讀
第一次的雀巢媽媽教室:http://lovejoanni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04103
第一次的永生媽媽教室:http://lovejoanni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6641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生 雀巢 媽媽教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