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combi媽媽教室的失落,在貝親上課前默默地做好心理建設,催眠自己pigeon也不怎麼樣,同樣是在百貨公司的小教室,貝親選在新光信義A8,比天母近多了,而且是專業的投影設備(combi一直中槍!),但是參加人數有點爆炸,人數超出場地的負荷,我覺得很壅擠,但這小小的美中不足,相信我值得假裝眼瞎忽略。

一進門就拿到貝親媽媽教室的獨享優惠券,限當日使用,有很多優惠組合可以選購,另外哺乳用品打8折,我沒用到,因為有藍印子在招喚我,哈。

講師方面,沒有帥哥撐場,是生了三胎的66年次勇敢媽媽,母乳協會的專業講師,上起課來有說服力又不無聊,課程主要講述『新生兒沐浴』與『母乳哺餵』,幾乎看不見置入性行銷,現場教沐浴的時候有一隻3500g的假小人當麻豆,雖然不是每個人上台練習,看完老師的示範,對於新生兒洗澡有概念多了,不過我這個笨手拙腳的媽媽,屆時幫小羅樂洗澎澎一定手忙腳亂,所以我有先見之明,每天胎教baby洗香香很好玩,不必害怕哭泣,用心良苦啊。

這位母乳講師分享了很多經驗與知識,想要餵母奶一定一定要選擇母嬰親善的醫院,還要跟醫生確認有沒有產台試吸,甚至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大家要母嬰同室,母嬰同室沒那麼可怕,可怕的是訪客源源不絕,同樣的話題要不斷的複頌,應付訪客之餘又要擠奶哄小孩,這才是母嬰同室勞心又勞力的主因,想要成功母嬰同室就大膽謝絕訪客吧。嗯,真有道理,但卒仔如我實在不敢輕易嘗試吶。

還有,小孩照書養的同時,也要懂得依實際情況變通,我很同意這樣的觀念,適度調整才不會讓新手媽媽過於迷思而容易陷入憂鬱。而要追奶的人則可以在凌晨3點~4點調鬧鐘起來擠奶,這段時間是泌乳激素分泌的黃金高峰。比起母嬰同室的難度,這簡單多了!

至於舉手禮嘛,貝親相當大器,一整瓶的品牌沐浴露、乳液什麼的直接給,還有母乳儲存瓶,可惜老公都沒搶到,不過看到課後的贈品我也心滿意足了:貝親媽媽教室贈品  

1.三張DM(比康貝少)
2.貝親母乳儲存袋
3.貝親溢乳墊2片
4.可愛粉紅小手套
5.可愛粉紅小腳套(手腳套個人好喜歡)
6.貝親溼紙巾(這裡不用舉手就有,combi要舉手才有)
7.貝親乳首清潔棉(應該是吧,看不出來這是啥咪)
8.樂雅手搖鈴(非雜牌,很好)

你看看,這樣我就被收買了,combi的誠意不足應該不是我太挑吧!?

arrow
arrow

    lovejo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